Linkseas 杏友貿易成立於台灣台北超過40年,專門從事體外診斷設備和試劑及醫療保健商品。我們用於教學醫院,學校和研究實驗室的高品質快篩與檢測產品通常受到歡迎。

憑藉良好的聲望和長期的信譽,杏友經常被任命授權為代表高端產品的供應商與代理商,以促進診斷快速測試,試劑,細胞培養基,細胞袋,實驗室設備,離心機,自動化學分析儀領域的銷售市場,自動染色機,Bactiloops和Bactistreakers。獨家代理德國NOVAFON 諾華豐 聲波系列產品。

銷售可靠的一流品質產品始終是我們的目標。 我們不僅在台灣中南部建立了分支機構,還通過在中國投資獲得ISO認證的工廠來擴大業務。同時,我們雄心勃勃地探索通過整合我們在亞洲的良好聯繫來拓展其他新市場的可能性。 Linkseas在中國,日本,台灣和亞洲國家之間的企業之間建立了精妙的聯繫橋樑,以建立牢固的業務夥伴關係和雙贏的合作關係。

我們的任務&願景:通過持續追求功能先進的醫療技術,為全球及寶島台灣民眾提供最好的解決方案和產品。毫無疑問,Linkseas 杏友貿易的產品是專業人員的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