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o Diagnostics Inc.

“Baso”在染色和血液分析儀試劑領域處於市場領先地位。  
Baso的糞便潛血和Polybrene試劑盒在中國也被廣泛使用。

Baso完整的臨床診斷染色套件包括,例如:(1)“血液學染色套件”; (2)“細胞學染色試劑盒”; (3)“微生物染色試劑盒”; (4)“組織學染色試劑盒”和(5)“生殖藥物染色試劑盒”。

Baso的高質量染色試劑盒可提供卓越的診斷結果,並滿足臨床診斷測試的嚴格要求。

Baso的糞便潛血檢測試劑盒提供了一種經濟有效且可靠的篩查結腸癌的方法。改進的Pyramidon半定量方法提供的結果比常規方法更精確和可靠。

Polybrene試劑盒為交叉匹配血液測試和抗體篩選測試設定了金標準。

Baso致力於不斷創新,並努力為全球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

●潛血試劑

●各種污漬溶液(包括用於病理學,細胞學,血液學和微生物學的污漬)
●稀釋劑,裂解液,去污劑專用於血細胞分析儀(適用於所有主要計數器,例如SYSMEX,BECKMAN- COULTER,ABBOTT,ABX和Mindray等。)

●Baso的染色劑溶液和聚乙烯分別佔中國市場的80%和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