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dscreen®FDM NSP Ab是一項用於檢測禽全血,血漿和血清中的Newcastle疫病毒抗原抗體的測試。

NDV Ab

REO Ab

Herdscreen® REO Ab是一項用於檢測禽全血,血漿和血清中針對呼腸孤病毒抗原的抗體的測試。

REO Ab

AIV Type A

Herdscreen® AIV Type A 是一項用於檢測泄殖腔分泌物和氣管拭子中的A型禽流感病毒的測試。

AIV Type A

AIV H5 Ag

Herdscreen® AIV H5 Ag 是一項用於檢測泄殖腔分泌物和氣管拭子中的A型禽流感,亞5型病毒抗原的測試。

IBDV Ab

Herdscreen® IBDV Ab 是一種用於檢測禽全血,血漿和血清中的傳染性法氏囊病病毒抗體的測試。

IBDV Ab

NDV Ag

Herdscreen® NDV Ag是一項用於檢測泄殖腔分泌物,氣管拭子和地面糞便中Newcastle疫病毒抗原的測試。

NDV Ag

IBDV Ag

Herdscreen® IBDV Ag 是一項用於檢測家禽泄殖腔/氣管拭子中的傳染性法氏囊病病毒的測試。

IBDV Ag

Marek's Ag

Herdscreen® Marek’s Ag 是一項用於檢測禽血清和羽毛果肉分泌物中馬立克氏病毒抗原的測試。

Marek's Ag

發佈留言